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0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周燕姣 年龄:33 位置:吉林个性介绍:这里是一个心情的家,我们都是客人

脚坏1月

2015-08-19 13:10 阅读(?)评论(0)
前天晚上想了想,一个月的时间,见着喜欢那人有十四五次了吧,也挺多的,哎,那还是觉得少似的,毕竟以前天天见,天天在一起玩嘛,
以为他要一个月不出来,忍不住动了微信一下子,可是,没有想说什么话,直接就过去了,汗,我只想对他说一句祝早日康复。又用手机补了个短信。
第二天,回家的时候也没快走,楼下的车库里有人,走近了一看,是他,和一个人说完话了,在车里就走了,问那人他干什么去了,说的人家能和咱说吗,完了就上楼了。中午的时候,觉得他回来了,往外一看,是开走的车,便出去了笨笨的上来了,脚上弄的石膏,只有脚尖在外面,问他用帮忙不,说不用,然后看着走了两步,上来了,说出来干嘛,在家呆着多好,然后他笑笑,说呆不住啊,我回了一句,我也觉得你呆不住,然后就回屋了,困了,睡了一会,起来看微信,已经加了我了,但是我还是觉得不亲,毕竟,昨天和今天是有区别的没有特别的事,我还是不会打扰他去了。
以后他下楼不方便,声音特别,看了两次,果然就是。还有次下了就上来的,我想如果和我说我应该会给他跑个腿吧。
然后在窗外看了几回,孩子也要下去,还给我让了回路。他要让我,我要让他,他坚持,我孩子还在外面,也不管他了。
我和老公回来,碰他一次,老公也问要不要扶他,也是不用,我知道人家能上去,也什么也没说,他又费力的给我们让了个地方,让我们先走,也就走了。
还有回他在外面坐着,孩子也要下去玩,然后又去抢柿子,没办法,小孩在一起就是乱乱的,他也气得大叫,你们两个最不适合在一起玩。
还有一天早上,周六,在外在面坐着,拐杖靠在老公摩托上,然后走了,人家去外地玩了,太厉害了。
给他送了只烤鸽子,老公总嫌半个西瓜送不出去手,也听我的送去了,这个,死活不去,只好我去了。坐着电脑的转椅,也算也以自由活动一点吧,说了两句话,要留蕊蕊玩,就是客气,我说叔叔脚没好呢,你再给碰喽,就领下来了,其间也不太舒服,盒里的汤掉地下两滴,人家费劲的拿了卫生纸,够着擦干净了,我在那想,你干净在呆一分钟不行啊。关门我每次都有拉一下的习惯,因为人家关的轻点,竟拉开了,蕊蕊在那还笑。囧的。
还有两天晚上,蕊蕊都听到他孩子声音了,一天孩子被他领走了,我觉得他家孩子太不老实了,不是他这种情况能看得了的,问了女人一句,他的脚能走路了啊,还说不行。
还有一天在楼道里大喊大叫的,他和孩子,我好不容易才拦住蕊蕊的。
还有几次都是在我家门口了,出门的时候还总能碰上,真有意思。有天下午领孩子去医院,孩子和我爸走了,我还得拿东西,看着那位笨笨的下来了,但是我知道了一件事,人家现在下楼一点声音都没有了。拿了东西也出不去,问他还上班啊,说没有,溜达去,我说在那自己说还往外走干啥,他应该是听不懂的,然后五楼的下来了,他说太热,把石膏撤了,我走着走着,到拐弯的地方,好像又是人家让的路,因为着急找孩子去,竟还要等有别人说话的时候才知道。爸要带蕊蕊浇菜去,让她穿了短裤,门开着,看着那人下来了,本来我是不用跟的,但是要告诉孩子慢点, 也想他了,问蕊蕊还没上学啊,我说过两天。告诉他有天和蕊蕊说叔叔脚快好了,人家来了一句,就能领我们玩了,太好了,也笑,呵呵。然后问他还不行啊,说嗯,然后下楼看着他走到拐弯的地方,不知道他知道不知道我看着他呢。
第二天领蕊蕊玩,一开门又看到了,我又够钥匙,差点压了孩子,他在那看孩子,又是那种善心的怜爱,我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对他有的好感吧。孩子拿了贴纸下楼,我说你拿它干什么啊,然后跟在他后面下楼。
周一要去碧桂园,我也是在后面找东西,走的时候又看到人家下来了,笑了一下打招呼,然后把门一摔就跑了,到楼下老公往起放东西,那位也下来了,我让蕊蕊说叔叔好,人家也不说,又问蕊蕊上学,我说再过两天,就两天,然后人就走了,还是我们快,路过他时老公打了声招呼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8-19 13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1 下一篇:半月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