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0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周燕姣 年龄:33 位置:吉林个性介绍:这里是一个心情的家,我们都是客人

1

2015-10-04 15:41 阅读(?)评论(0)
9月30号,弄的苞米,孩子爱吃,想着楼上的孩子是不是也爱吃,迟迟没发现回来,去外面扔垃圾,抬头一看有人,就上去了,留着玩一会,这小混蛋就不走了,我下来把门关了也上去了,看孩子。说他爸玩去了,我说啊,人又来了一句,打游戏,我惊的啊了一声,这个是没想到的,说和一帮同学,打网络游戏,说什么什么的她也不知道,我说英雄联盟啊,她说,就那些东西,然后想着,原来老公和他们都有代沟了。两个小的一会跑起来了,一会抢起来了,一会打起来了,两个可真不是好管的,他妈妈收拾屋子,要我有人看孩子,我也会找到各种理由躲闲。他们结婚照可屋都是,看着真好玩,然后说水,原来没有人让他去弄,还有桌布底下有好多小画,都是爸爸画的,非常漂亮,字也非常漂亮,比很多男生的都漂亮。最后他俩抢飞机抢的都在哭,弄到10点才走,蕊蕊还不愿意,这个晕。
第二天,给他们点A苞米,前一天掉地上了,他妈还要洗,我说还有,就又给了点,又给小孩子看螃蟹。大人就说不要,还有呢都不吃,哎呀,昨天眼看着吃的很香,不让孩子进屋,说鞋脏,我说那也不让我上你家了呗,我出来想让孩子进去,孩子更教条,不进,他说让阿姨进去啊,我最后进了,他还是不上来。小的说要吃螃蟹,过了一会,给他送家去了,妈妈在洗衣服。孩子和他爸去奶奶家,我也在家把地和拖鞋收拾了一下。晚上来打麻将,我倒是希望他来,可是听她们说话,他根本不知道她在这。
第二天晚上孩子在门外喊,我因为做饭,火锅,她非要什么都自己下,怕她烫了,脱不开手,说了一句你去看楼上的小孩子回来没,这就记住了,看去,又把人弄哭了,爸爸下来了,孩子也跟着。说蕊蕊怎么还近视了,也不听人说话,就往下跑,跑到下一个缓台上,我说不好意思,我没拽住。让人意想不到的是,他说,他要走,一会他妈妈来接他。什么,是把孩子扔给我了啊,求之不得。孩子上了趟楼,我把他的拖鞋要了下来。进屋里玩了,还很好,一会妈妈来了,看着很好,又跑了,老公也走了,哄两个孩子还挺有意思的。过了半天,妈妈才下来,他俩也玩的很好,跳舞什么的,骑车子,最后画画抢蜡笔又抢起来了,也到了妈妈约定的时间,走了。
今天早上,说开门,没拦着,也不说话,看了就走了。
回来,把草莓给他,不要,晕,这两口子干什么也不统一似的,妈妈说要,爸爸不拿,难道要我搬上去不成,不干,不拿拉倒。那小的到我家门口就喊,上来下去的,不知道怎么办好了,把孩子留下省他的事,谁知道他会不会同意。孩子学舞蹈时他在地下室,干嘛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10-04 15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1 下一篇:1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