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0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周燕姣 年龄:33 位置:吉林个性介绍:这里是一个心情的家,我们都是客人

1

2015-09-16 10:21 阅读(?)评论(0)
最近心情很不好,原因我总结了,没有理由天天见到他了,而他又天天在我眼皮底下溜过,有时几天都发现不了他,好像失恋了似的。当然,起因是老公惹的,如果不是,也不至于天天发愣,掉眼泪。
孩子手足口病之后,第一次和他玩是他妈妈叫下去的,发现了之后在楼上喊,问我们为什么不下楼去玩,说吃饭呢,吃完了下去,又扯拉在一起,我想,以前的几天没让他俩在一起对了。然后玩了一会他回来了,在离我们一个单元的地方,拄着拐杖站着抽烟,呵呵,有瘾。完了他们回了,问我,说不回,刚出来。回头一看车库门没关严,告诉了她,在楼上弄了几下,我看着,还是不严,告诉了她,把人家折腾下来了,结果有一个小凳子卡那了,我在那笑,也没往那边去看啊,然后,女儿说阿姨漂亮,好像小公主,和她说了,说阿姨都老了,你才是小公主。然后我们各自走了。
孩子写作业不好好写,让我扯了两页都还不好好写,气得发疯,只想离开他们点,下楼,有小孩子,说了会儿话,过了半天,他过来了,拄着两个拐杖,领着一个非常不老实的小儿子,我一看,跟着去了,帮他拉扯着孩子,告诉孩子别碰爸爸,离爸爸远点,一路到家,人把拐杖放一边,抽上烟了,我一看,原来有把握啊。问我孩子,在楼上写作业。孩子和他要粉笔,在那掏,挺不放心的,但是也没我什么事,上楼了。
晚上孩子把他爸爸关车库了,妈妈骗到了钥匙,和爸爸说,你得谢谢我,我给你求情才放的。爸爸赶紧出来上楼了,灯还要去关,妈妈看他走路疼了才出去的,姐什么都不管,可以见得那就是常态了。


5号老公回来晚,告诉我了,我领了孩子去买菜。非要小国旗,给她买了一面,就往回走,隐约好像是他,问孩子,说是,要找去,找了一圈,没找着,回来在门口坐着,呵呵,得来全不费功夫。有人把他的车开回来了,告诉给他媳妇留点地方,我领孩子上楼了,他也上来了,问孩子,哪国国旗啊,我一想,晕,孩子真不知道,就说了,然后告诉他找他一圈了,他只知道女儿要找孩子,却不知道也是我要找他。然后又折腾下去了。
6号早上让姐来看花,然后想起来,说给哥买两个小红旗,她在那还读了那书,说可不是,一夏天净穿蓝的和绿的衣服了,然后我说了一句后觉得错了的话,说我记得哥那天穿的白衣服,人一想,天啊,人穿什么衣服你都记得,晕死了,花说晚上来拿。晚上给蕊蕊洗澡,有人敲门,我也没穿衣服,一看,是姐,没带钥匙,还拿的东西,就看我给孩子洗澡,告诉我拿个东西舀水,我跑去找了光头强的帽子,好用。说洗一次得把我累够呛呢。呵呵,也没顾上陪人家。然后她玩手机了,我听见他家有人回来了,她说,这么大动静呢,我说啊,你天天回来我都知道,估计得把人吓着。
10小鱼生宝宝,弄了一会。送孩子上学,一开门,孩子在楼上往下下,姐在楼下,问她教师节送没不送东西,说没送出去呢,然后一起下了楼,说往那边走,送我一段,我看过时间,还早,说不用了,早没老师,又一想,弄了一会鱼呢,又一看,天啊,不早了,再一会就迟到了,就坐了,说了会话,一路和姐都有说的呢,说哥笨到要送礼问老师家在哪住,小的给大的东西吃,说别把姨车吃脏了,我也不管事,孩子说了才知道车是奥迪,好几十万呢。拐了,又回来的,然后还得人下车开门,晕,下次不坐了。
11给了姐红旗,说孩子要好几天了,没买着,还问我在哪买的,我一个劲说够了。还不得以为我坐她车了啊,可我绝对不是那么想的。
12看到姐回来和我打招呼,把车放别人家门口了,哥的车在我家窗户底下,放着那两个小红旗,心情一下子就好了。下午,哥走了,我出去看到有人说别人车堵了门,我还找借口呢,说开另一个车走了,可是他说只好把它推走了,我一听,那我还是给打个电话吧,又把人折腾下来了。我想还不得和我不高兴啊。
13早上领蕊出去玩,在前边玩了一会,找了一会哥的车,往里溜了一圈,没想到这时回来了,我也没看着人。然后孩子说热,领着去里面玩了,说了一会儿歌什么的,听到楼里有声音,趴门口去了,姐出来吓一跳,说没碰着吧,我说,她知道有声音才去的,然后说他家门铃不好使,她试了,好使,我说昨天不是这样的,她想起来说那是碰了一下。送孩子去学跳舞,回来我自己走的,没想到哥在后在面,开车,说上来吧,啊哦,想都没想过在别的地方碰到,上了,说了两个孩子,姐说让我去看恐龙,以为去了呢,说没有。到家后擦车,我跟着了,问他鱼,让上网看。头发,说姐没有白的,好像非常理所当然,我都有了。然后说腿,我十年了还疼呢,告诉他好好养养。又给他看了,也看不出什么,我用水划了一下,他说,那样啊,才看出来。
姐回来也一起呆着,收拾车库,我能拿的往地下室给他拿拿,总看着他危险似的呢。孩子回来也要下去,和他们两个大人混了小半天。感觉人家真好,真和气,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。
20号上周日,我送孩子学跳舞回来,走的热热的,把衣服脱了缠在手上,还在那想呢,原来真的能碰到,孩子在那喊,姐姐妈妈,我晕,都什么称呼啊,一想,我不也是嘛,明明觉得比别人都亲,还是用最远的称呼叫他。孩子下来,他让孩子关车门,孩子也不听,还是不会,我去关了,然后孩子说要摘柿子,也跟了去,都丢了,我们两家都不会摘完了,可是都没了,只有地下有几个,他不进来,也找不到,我进去给孩子摘了,说葱长的不怎么好,我们在那笑,因为它实在是太不好了。出来又问孩子学什么去了,人家看电影去了。完了他们还没上楼,人家拿了一大桶水,扛着上去的,我还在这心疼,脚也好不了太利索啊。然后人又下来了,穿的白衣服,也不知道姐和没和他说穿白的不好。又擦车,我想等他走了再去扔垃圾,可是,看人那架,下去问了他一句,还擦啊,他指着另外一个车,他擦。然后把小红旗插在后面,显得小小的,也不知道姐和没和他说小红旗是我买的。
22号,回来早,看一红车,愣愣的在那看是不是姐的,看清了号就看清了人,是哥,在车里点头和我打招呼,又是一天的好心情,嘻嘻。
23号晚,他大概知道我一人在家,我也知道他回来,往外看了看,一个小亮光,在抽烟,瘾不小,但都不在家抽。小的在门外这个喊,找女儿,可是,我说过要管的,再过几天习惯了就好了,毕竟,好狗不挡道。
24号蕊蕊非要在家吃早饭,我生气了,她爸自己送的,小的在外头喊蕊蕊,可是走了,我也就当没那回事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9-25 12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1 下一篇:脚坏1月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