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0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周燕姣 年龄:33 位置:吉林个性介绍:这里是一个心情的家,我们都是客人

半月

2015-08-15 17:11 阅读(?)评论(0)
在家看孩子已有半月了,其中十天屋都没出去过,把我都给憋够呛,我以前也没出去干什么去,但是可以出不出和根本不可以出也是不一样的感觉。这三天都领孩子出去了。爸妈也跟着来给做饭,喂孩子吃饭。其中自然的就有苦,乐,忧。
一会这一会那的,没闲的时候,就得跟着,弄的我从腿肚子以下的地方,都是又酸,又麻,又胀的,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累。其它地方也不舒服,一天得吃一大堆的药,才能顶得住,以后再撤吧。本来我也是要让她在家玩几天的,带到外面找几个小朋友,找个地方地坐,也就一上午过去了,没想到还病了,出不去。她倒是早好了,但是也不能影响人家孩子啊。一分钟的时间都不给你,早上一动地方,到不了目的地,就喊起来,妈妈,那时,真想不是她妈妈,还得紧着答应她,非把你叫过去才算完。你动什么都抢,有天,拖地,她要拖,拖布脏了之后我去漂,一分钟不到,人家从厨柜上到窗台,踩着水池把着窗玻璃擦墙,那里还有一大堆刀,出来吓死我了。还有一天,我在厅里,也是一分钟不到,人家踩着衣柜的格上到最上面,够了一大堆衣服挂拿着下来了,天啊,也只能告诉她危险,不能再做罢了,还能怎么着她。以后便一分钟不错眼睛了,上哪把她叫到哪。没想到一个小女孩这么淘,还不听话,什么话都没有说一次就听的时候,我的脾气不好,但是对于她,我都尽着量耐心点。
在家一会唱歌,一会跳舞,一会拉着你做游戏,再一会又站到电视柜上给我表演节目,一会抱着又亲又闹的,再一会爬到身上,滑溜溜的,很好玩。我说话的时候加一起都没有这几天多似的,也教她说点话,十个字的一句话现在如果听得明白能学得上来了,也是一个进步。教她认几个字,幼儿园学的字我给她写不爱写,人家换了个方式,她先写了给我留作业,让我写,我也乖乖听话。给我画个小孩,画串葡萄,拉着我摆点积木,骑会自行车,学会儿舞蹈,让我跟着学,也没有别人,随便好不好看都跳了,还给我纠正。从窗台,或者是书桌往下跳几次。教她玩点游戏,陪她看会动画片。都是我小时候做不到的,觉得很幸福,有个孩子,重活一次,也不错。什么时候一说哪难受了,给我找吃的,告诉我是药,吃完了就好了,然后还有后续的关心。一时我累了说累死我得了,人家就不闹了,怕累死我。问她妈妈好不好,每次的答案都是好。
昨天领着去学口才,中午没睡觉。坐在摩托上昏昏欲睡,叫她别睡,人说你叫我我就睡,不叫我就不睡,天啊,听了吓了一大跳,这么大点个东西,都有逆反心理了,以后怎么教,需要受累的地方还在后头呢。到外头一点都不闯荡,直接变个小绵羊,到学口才那,表现真的让我失望,或许是我说话费劲给她带来的问题吧,如何改正,或者说补救呢,给她花钱学是可以,但是效果不是差一分两厘的,到最后的时候都不敢张嘴。怎么办呢,以后的社会最起码也得有个好嘴儿吧。她却在家利用嘴儿付我,一说什么,小舌头在里咧咧,你说完她咧咧完。再不就说听不懂,你说完她听不懂到完。我怕虫子,人家知道拿虫子吓唬我,在地上睡午觉,让我和她换地方,告诉我不换的话一会还有虫子爬到你裙子上,爬爬给你挠痒痒来了。有次气我,我说我拿苍蝇拍打你,人说你追不上我,我跑的比你快,又好气又好笑。再说点什么,她爸回来让,我打不过她爸,这小人一天看的都是什么,想的都是什么,她爸也有问题吧,最起码的两人要一致,慢慢沟通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脚坏1月 下一篇:11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